午间公告:两上市公司分别和阿里、华为合作

摘要
西部建设一季度混凝土签约方量同比增74.93%;双杰电气与阿里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四维图新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合作。

  双杰电气:与阿里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双杰电气午间公告,4月16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智慧园区项目、配电柜监控项目、新能源项目、智慧工厂项目、行业物联网终端项目等,公司同时公告称,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感知层数据的采集和提取,共同推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的落地实施。

  金卡智能:智慧燃气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优秀产品

  金卡智能午间公告,“智慧燃气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入选2018年度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优秀产品(解决方案)。有利于公司产品与服务的更进一步推广,但不会为公司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风险。

  西部建设:一季度混凝土签约方量2463.9万方,同比增长74.93%

  西部建设午间公告,一季度混凝土签约方量2463.9万方,同比增长74.93%;销售方量合计778.99万方,同比增长4.97%。

  四维图新: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双方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合作

  四维图新午间公告,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探索云平台与车端的协同机制,双方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合作,车联网方面共同探索AR导航的发展前景,致力于使能车辆的智能化网联、车企的服务化转型和交通的智能化。公司同时公告称,在云服务平台、智能驾驶、车联网、车路协同等领域展开合作,未来会在全球范围,为全行业打造“华为+四维”智能汽车科技整体解决方案。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