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勃达高级管理人员康汝亮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153.77万元

  挖贝网 4月17日消息,近日ST勃达(8346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2日收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康汝亮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4月12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康汝亮不持有ST勃达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ST勃达表示,康汝亮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康汝亮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履行董事职务,直至新任董事到任。康汝亮辞去董事及其总经理职务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康汝亮辞职职务后,公司管理层均已离职,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高级管理人员。由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陆续离职,将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勃达主要从事工业微波干燥、烧结、杀菌及新能源热泵应用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形成了微波系列、热风系列、智能输送装备、新能源系列设备系列等产品。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806.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8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77万元,较上年同期-447.28万元,亏损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