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集团关于恶意做空报告导致股价异动发布声明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7日,优信集团(Nasdaq:UXIN)发布声明,表示此前JCapitalResearch(美奇金投资)发布的针对优信集团恶意做空报告失实。

  附声明原文:

  北京时间4月16日22时许,JCapitalResearch(美奇金投资)发布了针对优信集团(Nasdaq:UXIN)(下称“我司”)的严重失实做空报告,我司相信随后出现的股价大幅异动与这份报告有直接关系。

  该报告不负责任地对我司提出了多项指控,我司强烈谴责JCapitalResearch此等发布误导性虚假信息的行为,并认为这些歪曲事实的解读和恶意指控毫无价值。

  我司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至于报告中声称的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先生在上市前期出售公司股票套现一事,更是无稽之谈。戴琨先生不曾在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主动出售公司股票获取一分钱个人利益。

  作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企业,我司致力于公平和透明的信息披露,并一贯遵守SEC的所有规章制度。我司也会继续遵守自身业务所适用的所有法律法规。

  为保障所有股东及投资者利益,我司在仔细审查做空报告后,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在近期作出单独声明,坚决驳斥任何试图挑战公司业务、管理层和运营信息的不实指控。

                                                                      优信集团

  2019年4月17日

关键词阅读:优信 美奇金投资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