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7日)

  汤臣倍健: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1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汤臣倍健4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4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安凯客车2018年亏损8.93亿元1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安凯客车4月15日晚间公告称,安凯客车公告称,2018年度亏损8.9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亿元。17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安凯客车”变更为“*ST安凯”。

  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6日停牌一天,并于2019年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中飞股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转让14.99%股份给王强 17日复牌

  中飞股份4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王珏及一致行动人李念奎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1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9%),以16.65元/股的价格转让给王强,总转让价款为2.26亿元。同时,王珏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70.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0%)、李念奎将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王强行使。

  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数源科技:拟10亿元收购数源软件园 17日起复牌

  数源科技4月16日晚公告,公司拟向西湖电子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数源软件园100%股权,交易价格确定为10亿元。西湖电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西湖电子集团承诺:数源软件园100%股权所对应的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合并净利润数额总和不低于1.38亿元。公司股票4月17日起复牌。

  建研院:拟收购中测行100%股权 明日复牌

  建研院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中测行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总价暂定为2.91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1.99亿元配套资金。标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第三方检测服务业务。交易完成后,公司在拓宽工程检测业务范围的同时,能够扩大公司的区位优势。公司股票将于4月17日复牌。

  *ST南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17日停牌一天

  深交所同意撤销对*ST南风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鉴于公司2018年度扣非后净利为-2.29亿元,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深交所决定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4月17日停牌一天,并于4月18日起复牌,股票简称由“*ST南风”变更为“ST南风”。

  *ST因美:4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17日停牌一天

  *ST因美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7日停牌一天,2019年4月1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因美”变更为“贝因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