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大涨说明三个问题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回调,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顺势回踩到3153点附近,盘中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率先拉升,带动大盘逐步上行,但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有独木难支的迹象,我们提示市场应该还要启动一个大家伙才能让大盘企稳,虽然我们看好的是中字头板块拉升,但最终启动的是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带动大盘稳步走高,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67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通信设备、5G、保险、银行、量子通信、云计算、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猪肉、农林牧渔、酒店餐饮等少数几个板块下跌,两市近9 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1.4%,走势弱于主板。

  上周五大盘回调,市场一片恐慌,我们提示大家在3170点附近开始抄底,昨天提示大家在3250点附近开始减仓,最终昨天最高上攻到3253点附近;今天早盘我们提示大家在3153点附近开始抄底,原文是“09:50我们分析大盘支撑位在3140点附近,但不排除在盘回踩的3150点就是今天大盘回踩的低点,所以,大家手中的个股再次回踩早盘低点附近,大家可以补仓或者买回昨天撤离部分”。最终今天建议大家补仓或者买回基本都是在最低点。

  股市是一个综合性的课程,上周五建议大家加仓抄底,主要是赌周末公布的数据利好;今天建议大家抄底主要是赌明天公布的数据利好,炒股如果只是一根筋预定一个点位而不能根据各种消息面随机应变的话,那最终就是头破血流!那大家都能做股评师,因为道理很简单,大盘涨多了你就开始唱空,最终会有下跌的那一天;大盘跌多了你就开始唱多,最终也有上涨的那一天,这是一种傻瓜式的操作,毫无技术、知识可言!所以,我们作为合格的投顾就是要根据市场消息面、技术面给出一个综合性的判断,随后给大家提出操作建议,

  就我看来,今天大盘上行没有放量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昨天大盘下跌只是诱空,主力资金并没有撤离,市场抛压较轻,所以,大盘拉升起来就不需要放量;

  二是场外踏空资金没有入场,因为昨天一根阴线跌破了5日和10日线,技术上有再次探底的可能,技术派都在等待大盘探底;

  三是明天将公布GDP等经济数据,看空市场的朋友看空这些数据,但我们看好!

  今天大盘缩量上行,明天关键就是看大盘的量能,只要明天大盘能够开始补量,大盘就有望突破前期高点3288点上攻到3300点附近,否则,明天大盘又将是冲高回落,随后将是期指交割,大盘下半周就还有回调,但今天的中阳线又封锁了大盘下跌空间,所以,我们维持大盘震荡上行的观点不变,最终上攻目标是站上3300点。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趋势巡航VIP圈子4月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钜惠圈子优惠名额即将过半 抓紧机会!

  VIP圈子会给用户更全面更高端的产品服务体验。VIP圈子首期体验定价为13999元/3个月服务,第一期为用户们争取到的福利是加送一个月,也就是13999元享受4个月服务。当然为了感谢一直跟随老师的新老用户们,更是申请到前20名立减1999元的优惠,12000元体验4个月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现在可以随时加入圈子大家庭,可直接打赏或者线下支付,优惠名额以到账时间为准。圈子标的主要包括:精选VIP 精选短线 精选中线 私房票!想要了解的用户,可进入下方链接查看详情。趋势巡航VIP圈子随时上车,随时享受服务!赶快来加入吧!

  H5:https://itougu.jrj.com.cn/pages/vip-circle/150707010098599972.html

  WEB:http://itougu.jrj.com.cn/account/adviser/150707010098599972/

关键词阅读:板块涨幅 大盘上行 带动大盘 大盘跌 大盘缩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