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麟电子股东增持184万股 现持股比例为10.81%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增长202.85%

  挖贝网 4月16日消息,南麟电子(831394)股东北京屹唐华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4月12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184万股,股份增长10.81%,当前持股比例为10.81%。

  据了解,2019年4月12日南麟电子股东北京屹唐华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18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北京屹唐华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并未持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81%。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取得股票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发生权益变动的,不存在另行签订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麟电子主要从事模拟集成电路与数模混合类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研究,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集成电路产品。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882.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8.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8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