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传媒副总经理班峰及赵庆国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出版传媒(60199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班峰及公司副总经理赵庆国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班峰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赵庆国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班峰、赵庆国提出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出版传媒的主营业务为图书、期刊、电子音像出版物的出版、发行,印刷以及印刷物资供应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948&stockCode=601999&announcementId=1206019195&announcementTime=2019-04-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