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副总裁余智晟失联 公司称必要时候可提供法律援助

摘要
金融界网站询问了泰禾集团相关人员,余智晟目前确实属于失联状态。

  金融界《火线》(ID:jrjnews2013):一线之外你还需要知道更多!

  金融界网站4月15日讯 据媒体消息,加盟泰禾集团不足半年的副总裁余智晟失联。余智晟已于上周起失联,几天来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有接近泰禾的人士表示,泰禾人力副总裁陈波火线接管品牌中心。余智晟已以处理个人事务为由休假,但并不清楚具体事由。泰禾已通过权威部门了解,余的事情与泰禾是没有联系的,而且必要时候,公司也可以提供一定的法律援助。

  金融界网站询问了泰禾集团相关人员,余智晟目前确实属于失联状态。余智晟的微信朋友圈更新停留在4月6日上午,一共有两条,其中一条是厦门大学98周年庆图片。

  资料显示,余智晟主要负责广深区域的地产及“泰禾+”板块的外联事务。余智晟上任之前,曾任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在广深有极为丰富的社会资源及人脉。

关键词阅读:泰禾集团 法律援助 余智晟 失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