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2019年一季度做市商评价出炉 2家非上市公司挤进前五

  挖贝网 4月15日消息,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国泰君安等18家做市商获得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资格,合计减免做市转让经手费占2019年一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55.45%。

  其中,季度评价结果排名前5%(含)、5%-10%、10%-20%的做市商将分别获得100%、70%、50%的当季度做市转让经手费减免。

  综合排名前5%,并获得经手费减免比例100%的证券有,国泰君安、上海证券、广发证券和中泰证券。

  综合排名前5%~10%,经手费减免比例70%有,申万宏源、天风证券、首创证券、中信证券和东方证券。

  另外,综合排名前10%~20%,经手费减免比例50%的为,国信证券、联讯证券、中山证券、安信证券、九州证券、长江证券、广州证券、光大证券、中国银河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8家证券中,中泰证券、上海证券、首创证券、中山证券、安信证券、九州证券、广州证券,均未上市,其中中泰证券和上海证券均挤进本次的第二和第四名。

  而在A股总市值排名前五位的,中信证券(2884亿)、中信建投(1847亿)、华为证券(1884亿)国泰君安(1748亿)海通证券(1645亿),只有国泰君安和中信证券进入本次榜单,其中国泰君安排名第一,中信证券排名第九。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本次评价的得分项满分100分。按照做市规模、流动性提供情况、报价质量等指标和权重计算做市商得分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