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6日)

  安凯客车2018年亏损8.93亿元17日起“披星戴帽”16日停牌一天

  金融界网站讯 安凯客车4月15日晚间公告称,安凯客车公告称,2018年度亏损8.9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亿元。17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安凯客车”变更为“*ST安凯”。

  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6日停牌一天,并于2019年4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汤臣倍健:重组上会 4月1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汤臣倍健4月1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15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4月16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1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

  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赤峰黄金: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16日起停牌

  赤峰黄金公布,公司拟实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事项,拟购买标的资产为控股股东赵美光等持有的吉林瀚丰矿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该事项涉及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6日起停牌,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多喜爱:浙建集团拟借壳上市 16日复牌

  多喜爱公告,公司拟将全部资产及负债置入下属全资子公司。浙建集团成为公司股东后,公司以其拥有的置出资产与国资运营公司拥有的部分置入资产的交易定价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公司向交易对方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置入资产超出置出资产定价的差额部分,并对浙建集团进行吸收合并。此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交易前,浙建集团拟受让陈军、黄娅妮持有的公司29.83%股份,股票16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