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冲高回落意欲何为?

  大盘受周末利好消息剌激大幅高开,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个股表现抢眼,但他们的表现引发了兑现情绪导致指数持续走弱,创业板指率先翻绿,沪指、深成指集体走弱。盘面上看,市场追高意愿很小,观望情绪导致市场逢高兑现意愿较强,总体情绪较为低落,涨停家数较之前明显减少,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保险、白糖板块领涨,盘中央企改革异动拉升,养鸡、啤酒板块领跌。

  今天市场早盘大涨主要是因为银行保险等权重的拉动,但这些个股的上涨需要动用大量资金,而大家对于利好导致的上涨还是存在一定的畏惧情绪,同时又使得资金不敢炒作题材热点让市场无所适从所导致,市场没有领涨的热点,自然难以突破上攻。

  从题材上看,今天的央企改革和氢能源还算近期较为有人气的题材,后面需要观望这两个板块是否能够持续走强引领市场的人气和信心恢复。

  技术上,大盘直接突破了3211点,那么大盘就解除了三卖的风险转变成中枢震荡,只要不再跌破3130点就是五分钟级别三买的走势,逢低就是参与机会。板块上关注下央企改革和氢能源,并且大盘反弹离不开券商等大金融板块和科技类个股的爆发,后市注意把握板块轮动的机会。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1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大盘冲 大盘反弹 金融板块 个股表现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