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国际传媒CEO:视觉中国投诉致App下架损失百万

摘要
半球国际传媒CEO,前CCTV5、实况足球解说员王涛在社交媒体表示,公司曾被视觉中国恶意投诉,致App下架,损失百万。如今,老天开眼,视觉中国终于凉了。

  今日下午消息,北半球国际传媒CEO,前CCTV5、实况足球解说员王涛在社交媒体表示,公司曾被视觉中国恶意投诉,致App下架,损失百万。如今,老天开眼,视觉中国终于凉了。

  以下为王涛微博原文:

  这是我曾经单挑视觉中国的一封信,他们后来派出多个律师围攻,还在微博上教育我这个法盲老板,说我知法犯法,让我等着法庭见。我的公司为此背上官司,而且App下架,损失虽有几百万,公司也有了官司记录,影响了声誉,但我还是不能扳倒这家无耻公司,但如今,老天开眼,这波孙子终于凉了,律师朋友们,我是不是应该告视觉中国?索赔个几千万?是不是所有被讹企业可以联合起来?

关键词阅读: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