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凯城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 积极发展第二主业加快转型步伐

  4月12日,嘉凯城集团(000918.SZ)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亿元。关于此次业绩变动原因,据嘉凯城集团介绍,因公司积极发展第二主业,房地产业务继续收缩所致。

  着眼于院线业务巨大的发展前景,2018年7月,嘉凯城集团宣布收购北京明星时代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和艾美(北京)影院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从而正式走上加快存量去化和培育第二主业的转型之路。目前,嘉凯城集团第二主业的培育已初具规模,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2月底,嘉凯城集团已拥有自有影城97家,屏幕669块,2018年新设27家影院公司,加强了公司产业布局。

  关于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接近嘉凯城方面人士称,将继续加大存量资产去化力度,不断提升经营基本面,并继续积极探索培育第二主业,加快转型步伐。同时,在原有基础上,将通过不断扩大影城规模,并挖掘上下游产业价值,形成规模效应,实现利润的快速增长。

关键词阅读:嘉凯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