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之原财务总监陈亿毅辞职 总经理黄天宙代行职责

  挖贝网 4月12日消息,近日能之原(83622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10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亿毅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4月10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陈亿毅不持有能之原股份,由于个人原因,需要调整工作规划,因此决定在2018年4月10日辞去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职务。

  能之原表示,陈亿毅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已经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在聘任新的董秘和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天宙代行财务总监及董秘职责。公司的本次高管变动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能之原主要从事工业节能领域和清洁生产领域的技术开发与应用、节能咨询、项目施工服务及节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480.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33万元,较上年同期-190.86万元,扭亏转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