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黑洞”照片遭围攻网站暂停服务 视觉中国无悬念跌停封单金额超10亿元

摘要
视觉中国早间发布公告称,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另外视觉中国今日有巨量解禁,解禁数量达3.8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55.39%。股份类型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

  金融界网站12日讯 今日视觉中国股价跌停开盘,报25.2元,封单409444手,封单金额超10亿,总市值177亿元。

  消息面上, 视觉中国(000681)4月12日早间发布公告称,4月11日,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公司正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截至目前,公司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公司力争早日恢复服务。

  史上首张黑洞照片,昨天在朋友圈刷屏。

  商家也纷纷借势营销,与网友共享这次天文狂欢。谁能想到这张略带“朦胧美”、据说能“吞噬一切物质”的黑洞,却因为版权之争将视觉中国(000681)卷入舆论的漩涡。

  在这张展现人类文明的图片上,视觉中国标注了版权,每个转发图片的机构,可能都面临巨额的索赔,视觉中国对此说法不一,公司说不会收费,但有媒体去询价,开价800块。

  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的强烈反应,认为该图片是全人类共享的成果,为何视觉中国拥有版权?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直接@视觉中国影响,“国旗国徽的版权也是贵公司的?”

  就为一张刷屏的“黑洞”照片,这家公司遭集体批斗!官网挂了,今日还有巨量解禁!

  值得关注的是,视觉中国4月12日将有巨量解禁,解禁数量达3.8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55.39%。股份类型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

  相关阅读:黑洞竟被视觉中国霸占?遭共青团中央怒问

  视觉中国凌晨致歉:全面配合监管部门 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

关键词阅读: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