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2日)

  一汽轿车拟置入一汽解放主业变更为商用车研发销售 12日复牌

  一汽轿车晚间公告,一汽轿车以拥有的除财务公司、鑫安保险之股权及部分保留资产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一汽股份持有的实施部分资产调整后一汽解放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一汽股份进行购买。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商用车的开发、制造和销售。

  神雾节能: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神雾节能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4月11日停牌一天,将于4月12日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履行审批程序为控股股东提供的担保余额合计2.19亿元,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虽提出解决方案,但预计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上述担保情形。

  *ST天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4月12日停牌一天

  金融界网站讯 *ST天化4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营业收入440,540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160万元,公司净资产473,843万元。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1的规定,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已消除,且不存在《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它风险风险警示的情形。

  公司提交的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按照《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15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天化”变更为“泸天化”,证券代码000912保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2日停牌一天。

  博威合金、露笑科技重组事项均获有条件通过 明日复牌

  证监会11日披露,博威合金(601137)、露笑科技(002617)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均获有条件通过。明日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