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设计首发申请被否:利润率24% 管理费用率高于行业平均

  挖贝网 4月11日消息,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6次工作会议上,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设计)首发申请被否。公司成为继天元宠物之后,第十八届发审委否定的第二家IPO企业。

  苏州设计主要向客户提供规划设计、工程设计等各类服务。公司业务立足苏州,拓展全国。

  业绩方面,2017年,苏州设计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归母净利5314万元,利润率24%。

  不过,挖贝网注意到,近年来,苏州设计三大费用率略高于同行平均水平,尤其是管理费用。2016年,苏交科(300284)、中设集团(603018)等同行的三大费用率平均为18.33%,苏州设计为21.4%。管理费用率方面,同行平均为13.44%,苏州设计为19.73%。

  本次参与苏州设计IPO审核的委员有:郭旭东、陈天骥、李和金、马小曼、沈洁、李德勇、姚旭东。

  截至苏州设计IPO审核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IPO审核通过率为86.7%,发审委委员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