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1日)

  博威合金:重组上会 4月1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博威合金4月10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1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在2019年4月11日开市起停牌。

  露笑科技:发行股份收购顺宇洁能92.31%股权上会 11日起停牌

  露笑科技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议公司发行股份收购顺宇洁能92.31%股权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4月1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刚泰控股:4月12日起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刚泰控股(600687)4月10日晚公告,公司近日发现,在部分借款纠纷案件中,存在由公司提供担保嫌疑,经自查,相关担保均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或实际控制人徐建刚相关,但均未经公司有决策权限的决策机构批准,属于违规为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提供担保。公司向上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4月11日停牌一天,4月12日复牌,复牌后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刚泰”。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