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工新副总经理吕莹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近日*ST工新(6007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吕莹提交的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报告,其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吕莹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职务。*ST工新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吕莹在公司未领取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工新主要从事的业务涉及商业服务业和信息产业(计算机行业)。2018年第三季度(1-9月)营业收入为10.4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6亿元,较上年同期2.19亿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01&stockCode=600701&announcementId=1205999731&announcementTime=2019-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