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氏技术下修一季度利润 副总经理何祥勇10天内套现4000万后立即辞职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道氏技术(300409)发布一季度业绩修正公告,当季亏损8000万元-8500万元。

  之前预告本季亏损7000万元-850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盈利6508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该公司副总经理何祥勇在3月13日至3月22日期间减持了191.58 万股,套现了约4000万元。

  套现结束了,副总经理何祥勇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何祥勇不再担 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何祥勇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做出 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显示,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建筑陶瓷企业提供釉料、陶瓷墨水和辅助材料等优质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综合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陶瓷全业务链产品、服务提供商,是全行业的产品创新平台。

  创新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发展战略,公司大量培养和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对科研资源的大量持续投入,积累了先进无机材料生产技术,公司现有员工1600余人,组建了一支由国家千人计划1人,博士8人,硕士本科生数百人组成的强大自主创新研发团队,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