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亚股份财务负责人许艳玲辞职 持有公司0.06%股份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近日浩亚股份(8321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许艳玲递交的辞职报告,自提交辞职报告之日起辞职生效。许艳玲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许艳玲持有浩亚股份0.06%股份,许艳玲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浩亚股份表示许艳玲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已将工作交接给董事会秘书钟颖,许艳玲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浩亚股份是一家智能制造自动化传送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及过程信息系统的专业集成商,专注于智能控制自动化、汽车柔性制造、智能传送系统,为汽车制造、智能自动化工业生产、现代物流仓储等行业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涉及智能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AGV智能机器人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生产信息化软件系统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182.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9.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