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远大财务负责人曹玉奇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近日中煤远大(8399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曹玉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4月8日起辞职生效。曹玉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曹玉奇不持有中煤远大股份。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曹玉奇因个人原因辞职。

  中煤远大表示曹玉奇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后,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并指定信息披露负责人负责相关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煤远大主营业务为运营煤炭现货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及提供大宗煤炭交易撮合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