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高总经理霍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近日ST云高(8328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8日收到董事、总经理霍炜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补选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霍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霍炜不持有ST云高股份,霍炜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位。

  霍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补选董事。为保障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霍炜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职责。

  ST云高表示霍炜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及总经理。为保障公司工作正常进行,在新的董事、总经理上任之前,霍炜将继续履行董事、总经理的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ST云高是一家专注于高尔夫行业垂直领域信息服务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国内外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场地预订、旅游度假、会籍服务、二手交易、赛事组织、高尔夫教学、为商家提供高尔夫器具代销电子商务平台等与高尔夫运动相关的一站式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73.9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5.9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