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远大任命李媛媛为财务负责人 持有公司6.12%股份

  挖贝网4月10日消息,近日中煤远大(8399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媛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两年6个月,自2019年4月8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

  据挖贝网了解,李媛媛持有中煤远大6.12%股份。鉴于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曹玉奇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财务负责人职位空缺。新任命的财务负责人先任公司董事,具有相关从业经验,具备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的能力与条件,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管理能力,有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满足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

  中煤远大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煤远大主营业务为运营煤炭现货电子交易服务平台及提供大宗煤炭交易撮合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59.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