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副董事长李士祎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挖贝网 4月9日消息,近日酒鬼酒(0007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4月4日收到副董事长李士祎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

  据了解,李士祎因工作变动原因,李士祎申请辞去所任的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以及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任何职务。酒鬼酒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士祎未在公司领取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酒鬼酒表示,上述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产生新的董事和副董事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酒鬼酒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白酒系列产品。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4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99&stockCode=000799&announcementId=1205998053&announcementTime=2019-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