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4月10日)

  秋林集团:4月10日起变更为“ST秋林”

  秋林集团公告,股票简称由“秋林集团”变更为“ST秋林”,股票代码仍为“600891”,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为2019年4月10日。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4月9日停牌1天,4月10日起恢复交易。

  华峰氨纶:拟收购华峰新材100%股权 10日起复牌

  华峰氨纶4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华峰新材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重组属于同一控制下的聚氨酯行业并购,华峰新材与华峰氨纶同属于聚氨酯产业链,产品应用于聚氨酯制品的不同细分领域。通过收购华峰新材,公司实现产业链整合延伸,进入聚氨酯行业中的聚氨酯原液制造领域以及基础化工原料行业的己二酸制造领域。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国农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 10日起复牌

  2019年4月9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4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国泰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 10日复牌

  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26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方就该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谈判、沟通,因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2日起继续停牌。

  2019年4月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0日起复牌。

  *ST藏旅: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藏旅股票将于4月9日停牌1天,4月10日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西藏旅游”,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中飞股份:实控人拟变更 4月10日起停牌

  中飞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志峰与粤邦投资签署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杨志峰拟将持有的公司6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6.832%)转让给粤邦投资,并将其仍持有的其余1,860万股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0.4959%)之表决权委托给粤邦投资。该事项如能落实执行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股票4月10日起停牌。

  建研院:拟重组收购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 10日停牌

  建研院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自4月1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