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持股5%以上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1%

  金融界网站讯 桃李面包4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盛雅莉女士及吴学东先生(董事)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1,090,56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7.23%;一致行动人肖蜀岩女士、吴志道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03,25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公司5%以上股东盛雅莉女士及吴学东先生(董事)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412,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一致行动人肖蜀岩女士、吴志道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87,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10%。

关键词阅读:桃李面包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