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化工龙头怎么办?这些机会同样值得关注!

  

  周一两市跳空高开,但沪指冲高后展开回落,午后拉回收复部分失地,最终微幅收跌。创业板指早盘高开后即震荡回落,最终跌逾2%。市场在高位的压力显现,并出现了较大的分化。

  从盘面上看,受爆炸事件影响,盐城响水化工园区将关闭,此消息刺激化工股爆发,浙江龙盛、辉丰股份等30余股涨停。化工板块后面应还是会维持强势,但预计将展开分化,接下来恐怕多数个股都会陆续开始走弱。另外从商品市场来看,PTA主力合约盘中一度涨停,但尾盘出现大幅回落。这或许预示市场对化工品价格的预期并没有那么乐观,那么个股恐怕也不会出现太大的行情,投资者应适当降低预期。

  工业大麻概念持续活跃,顺灏股份、华仁药业等多股涨停。近期市场新题材不足,看来资金还是在进行炒作。不过里面的多数个股涨幅很大,短线继续追涨恐怕要面临较大的风险了。此前强势的上海自贸区概念出现分化,周一仅有华贸物流等少量个股涨停,而“中军”上港集团则是两连板后跳空低开,盘中一度差一毛钱跌停,大有“闷杀”之势。短线部分个股应仍有一定机会,但由于出现了令人感到很意外的走势,投资者再跟进就应该谨慎一些了。

  钢铁股尾盘发力,华菱钢铁等股涨停。目前大盘处于高位,而通常钢铁股都会在后面补涨,因此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适当关注,具体标的还是要选择处于相对低位的。钢铁的“兄弟”煤炭也表现不错,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关注。此外,糖业股尾盘发力,粤桂股份等股涨停。由于甘蔗存在3年的增减产周期,白糖价格的波动呈现明显的周期性,目前看后市有望开启一轮上涨周期。糖业股目前普遍处于历史低位,后市有独立展开趋势性行情的机会,投资者可以长期关注。

  近期我们陆续捕捉到了一些牛股,例如周一挖掘的德威新材涨停,上周四在涨停预测板块挖掘的宏昌电子两连板。

  

  

  上周一我们挖掘了宏达矿业,该股前两日分别上涨5%,上周三涨停,周一又大涨6%,投资最高可以获利达24%。上周一我们挖掘的福安药业此后连续两个一字板,上周三盘中开板出现买入机会且又出现3连板,如果投资者能在上周三低点附近介入则可获利达28%。

  

  3月29日,我们挖掘了一汽夏利,主要逻辑是公司是一汽集团旗下公司,存在并购重组预期。此后一汽夏利两连板,随后停牌,4日晚间公告筹划与国内新能源车企业合作,周一复牌再度涨停。如果投资者能够再3月29日开盘介入,截至目前可获利达30%。

  近期市场分化严重,投资者操作难度加大,容易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状况。而我们作为身经百战的专业团队,将利用自己独特的一套体系方法精选龙头个股,帮助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如果你还在迷茫不知如何选股,那么欢迎关注并订阅A股头条精华版!

  ===福利===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推出“A股头条”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金融界“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基于事件驱动和信息挖掘的逻辑,借助金融界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自从推出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超过50%,期间挖出了一只又一只5板牛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年市场迎来重大转折,牛市初现,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41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9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购买(仅限安卓手机):

  

关键词阅读:化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