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涨价题材已成4月主流热点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白酒,保险银行冲高回落,指数盘中一度杀跌30点,最后在涨价品种带动下尾盘拉回,小幅度杀跌2个点左右。

  涨停个股化工品种占据了三分之二,响水工业园事件周末发酵,浙江龙盛两市成交第一,超级大资金对这只股看好程度可见一斑,非常类似于17年方大炭素在两市中的地位。17年方大炭素带动的涨价题材火爆抽血,当时大蓝筹品种基本处于停顿状态,而今天大蓝筹的冲高回落,也许也是大资金从蓝筹到涨价的动作。

  参考17年方大炭素涨价带动的煤炭,钢铁,有色,化工,水泥等周期涨价品种的连续爆炒,我们几乎可以想象只要浙江龙盛继续加速,这些板块接下来都会不断被挖掘,推动进而一波周期股推动的上涨行情在4月份会拉开序幕。

  浙江龙盛今天还突破了历史新高,一般突破历史新高的票,如果主力志向远大,那么基本是连续加速的状态,很少给你突破后回踩休息的,如果是假突破,那么基本是突破后一两天大概率休息回踩的,所以,浙江龙盛假如明天后天继续加速,你可以想象那些专门做突破的资金会给予这只股怎么样的关注度和买入度。

  从板块拉升力度看,染料和券商在上周处于平分秋色状态,包括我对券商的认可度也非常高,但是假如接下来券商继续休息,而染料继续大阳线加速,那么市场最终对券商的认可度会逐渐下降法,而对染料的认可度会逐渐提升,从而后者就有成为接下来主流热点的机会,进而在后期的市场统领整体市场的节奏。

  沐阳百万实战长周期内参近期连续发力,3.22日介入顺灏股份,26日卖出获利15%。27日买入士兰微,隔日获利10%止盈。4.1日介入浙江龙盛今日涨停,获利10%继续持股中。随着行情回暖,机会越来越多,2月份主升浪没赚钱已经是过去式,聪明的人应该学会把握当下,把握新的机会。

  为了很好的带给大家体验,沐阳长周期内参将进行服务升级,提价将于五月份进行:

  即日起新增《趋势交易主升战法三节课》及《首席VIP私密课》,目前包半年及包年用户可免费开通!为感谢新老用户支持,特为大家争取到包半年750,包年1000现金券,老用户将定向发至账户,到期点击使用即可,其他用户可在直播间留言领取!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主流热点 涨价 龙盛 题材 券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