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如涵在纳斯达克挂牌 公司持有其3.91%股权

  4月6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昆仑万维日前发布公告称,网红电商如涵在纳斯达克挂牌,公司持有其3.91%股权。

  公告称,2016年7月,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股权转让方式向苏州克里爱工贸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更名为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涵”)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2018年5月,如涵在海外搭建VIE平台,公司持有如涵境外主体RuhnnHoldingLimited16,170,000股股份。

  2019年4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如涵正式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RUHN”。如涵挂牌上市后,公司持有的16,170,000股股份占此次如涵发行后的3.91%股权。如涵上市后,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对上述股份的价值进行确认,如涵上市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审计报告结论为准。

  周四收盘,昆仑万维股价下跌1.07%至15.68元,总市值约180.63亿元。

关键词阅读:昆仑万维 如涵 纳斯达克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