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IPO过会:智能交互平板制造领域龙头 市占率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挖贝网 4月4日消息,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5次工作会议上,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合科技)IPO过会!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鸿合科技的主营业务是设计、生产智能交互显示产品等,产品主要面向教育信息化领域,用户有中小学校、高校、培训机构等。

  公司属于国内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制造领域的龙头品牌。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年,公司电子交互白板和智能交互平板(IWB产品)的销量连续三年位列全球第一。2017年,公司IWB产品销量在全球市场份额为23%。

  业绩方面,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17亿元,同比增长33%;归母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2倍有余。

  鸿合科技近年业绩(挖贝网wabei.cn配图)

  本次参与鸿合科技首发审核的委员有:郭旭东、李超、黄侦武、刘云松、周海斌、李德勇、李世伟。

  截至鸿合科技IPO审核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IPO审核通过率为90.9%,发审委委员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