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新材董事长赵旱雨为其他公司提供担保未披露 被股转公司处罚

  挖贝网 4月4日消息,近日,天龙新材董事长赵旱雨为其他公司提供担保,未履行公司章程和制度以及对其及时的进行披露,被股转公司处罚。

  经全国股转公司查明,天龙新材及董事长赵旱雨存在以2项下违规事实:

  1、2017年3月至2017年12月,天龙新材及子公司浙江天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浙江天龙数码印染有限公司、绍兴天龙进出口有限公司和杭州湾化纤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的8笔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合计金额3.1亿元。

  2、2018年3月,天龙新材向浙江天龙数码印染有限公司的1笔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金额1200万元。

  上述2大事项,都应该在全国股转公司指定的平台上披露。而天龙新材并没有及时披露。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对天龙新材和赵旱雨开出罚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