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本轮反弹的性质解读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银行拉指数,今天指数收盘上涨30点再创新高。

  回顾3月份指数走势,三次跌破10日均线,三次在短期之内修复短期均线走势,最终依靠30均线完成一次报复性的反弹。

  均线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追踪趋势的系统,很多人对均线的误解主要是在于希望通过某条均线或者几条均线的特定组合来指导挖掘大牛股,然后在无数次失败之后最终得出结论就是均线没有用。

  追踪趋势的意义就是选择上升通道的票持续性去交易,你不知道趋势能走多远,你不知道趋势股能不能成为黑马,趋势中间可能会有波折,比如趋势线的破位,破位之后你需要继续追踪,短期站上趋势,趋势得到修复,继续追踪,一直到跌破趋势之后不回头结束。

  而在牛市,很多票肯定都是走的中期趋势,很多时候调整基本是不会给你破中期趋势线,基本到了中期趋势线附近都会给你快速拉回,除非上市公司黑天鹅或者指数见顶,才会发生破掉趋势之后短期不再收回这种现象。

  而指数其实也是类似的,哪怕是出现几周甚至月级别的调整,只要中期趋势线附近修复了趋势,那么基本还会沿着大方向向上走,如果真的是跌到中期趋势线附近都不给你快速修复,继续加速杀跌,那么大概率就是行情结束了。而在这种信号没出现之前,持续性做多才是最好的选择。

  沐阳百万实战长周期内参近期连续发力,3.22日介入顺灏股份,26日卖出获利15%。27日买入士兰微,隔日获利10%止盈。4.1日介入浙江龙盛今日涨停,获利10%继续持股中。随着行情回暖,机会越来越多,2月份主升浪没赚钱已经是过去式,聪明的人应该学会把握当下,把握新的机会。

  为了很好的带给大家体验,沐阳长周期内参将进行服务升级,提价将于五月份进行:

  即日起新增《趋势交易主升战法三节课》及《首席VIP私密课》,目前包半年及包年用户可免费开通!为感谢新老用户支持,特为大家争取到包半年750,包年1000现金券,老用户将定向发至账户,到期点击使用即可,其他用户可在直播间留言领取!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趋势线 沐阳 涨停 首席vip私密课 用户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