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公司三角防务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7年赚1.2亿

  挖贝网 4月4日消息,据可靠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3次工作会议上,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角防务)IPO申请获通过!

  三角防务是一家新三板公司,2016年3月挂牌,2017年1月开始上市辅导。

  三角防务主要为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提供锻件产品。航空领域,公司产品已应用在新一代战斗机、运输机及直升机中。招股书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3.75亿元,净利润1.17亿元。

  三角防务近年业绩(挖贝网wabei.cn配图)

  现金流方面,2015年、2016年,三角防务连续两年的经营性净现金流均为负值。2017年,公司加强现金流管理,实现经营性现金净流入1.73亿元。

  本次参与三角防务首发审核的委员有:郭旭东、马哲、黄侦武、牟蓬、周海斌、李世伟、李和金。

  截至三角防务IPO审核结果出炉,第十八届发审委IPO审核通过率为90%,发审委委员审核情况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