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徐翔操的盘? 长航油运四连板 "总舵主"狱中回本18亿!

摘要
“徐翔概念股”不少年内涨幅超过50%,天眼君粗略统计,阶段浮盈市值超过17亿元。

    离开A股3年零5个月后,狱中徐翔又一次成为了A股的焦点。

  一边“技术性离婚,合规性抄底”在坊间盛传;一边昔日“神来之笔”长航油运3连板,成为A股最热的“明星”,仿佛“总舵主”依旧在解放南路呼风唤雨...

  躺赚4倍

  在摘帽的第5个交易日,长航油运再度涨停,收获了连续第4个涨停板,阶段涨幅已经翻倍。在“小黑屋”呆了4年后起死回生,魔幻般的重回巅峰。

  3月27日晚间,ST长油公告摘帽,29日复牌后很快便引来各路游资大佬的“青睐”,像华泰证券荣超商务中心、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等等,后者盛传是“总盟主”章建平的席位。

  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总舵主”徐翔,5年前徐翔率众牛散“刀口舔血”ST长油至今仍在坊间津津乐道。

  在长油退市前,徐翔曾用徐柏良(徐翔之父)、郑素贞(徐翔之母)、应莹(徐翔之妻)以及本人的账户突击购买了2200万股,均价仅为0.8元/股左右。

  一同杀入的还有知名“牛散”王东武,以及重组牛散“蒋炳方”。其中,王东武持仓1300万股,蒋炳方持仓700万股。

  如今,以涨停板4.24元/股计算,徐翔家族已经浮盈近8500万元,浮盈逾4倍。再有一个涨停板后,狱中徐翔将“躺赚”1个小目标。

  浮盈17亿

  两年前,徐翔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110亿元,没收违法所得93.37亿元。

  家族200多亿资产全部遭查封冻结,其中包括7家上市公司股份,分别为大恒科技、宁波中百、东方金钰、文峰股份、华丽家族、康强电子与长航油运。冻结之初,这几只股票市值逾百亿,A股近年走势较弱,已大幅缩水。

  不过,今年以来A股回暖,上述“徐翔概念股”不少年内涨幅超过50%,天眼君粗略统计,阶段浮盈市值超过17亿元。

  狱中牛市

  2015年11月1日,徐翔被抓,沪指3383点。三年半后的今天,沪指攻上3200点,数字即将回到从前,江湖却已物是人非。

  三年半前,市场岌岌可危,三年半后,市场势如破竹。A股成为全球的火车头和上涨发动机,带领世界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牛市“F4”(国君黄燕铭、中信秦培景、建投张玉龙、长城汪毅)摇旗呐喊,海通姜超紧随其后,直言普通人改变命运的第八次机会到了。出走恒大的任泽平也不甘落寞,“改革牛2.0”、中国经济“新周期”之论再次浮出水面。

  全国股民跑步进场,3月深市新开户暴涨109%,两市成交量创出历史,10倍牛股横空出世,徐翔老婆为了解冻资产突然提出离婚...

  据说,徐翔进入股市的23年里,不分昼夜研究股票,只休息过2天,现在在狱中只做两件事,读书看新闻联播。

  其实也只有这两件事可做,好在股市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后,成为了新闻联播的常客。

关键词阅读:徐翔,长航油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