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任命孙世国担任副总经理 原总经理卢思齐免职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环渤海(83233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9日审议并通过免去卢思齐总经理职务,任命孙世国担任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据了解,孙世国不持有环渤海股份,由于集团公司总经理卢思齐同志调离工作单位,根据中共天津市建筑材料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调整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表及高管人员任职的推荐意见,免去卢思齐同志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由孙世国主持公司行政全面工作。

  环渤海表示,上述人员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环渤海从事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其业务模式核心是进场交易许可服务,通过为商户提供的展示、仓储、买卖等服务,为商户创建一个建材交易的平台。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42.8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