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东铝业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吴启俊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浙东铝业(83532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31日收到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吴启俊递交的辞职报告,4月1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吴启俊不持有浙东铝业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浙东铝业表示,吴启俊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已对吴启俊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浙东铝业主要从事铝合金建筑型材、铝合金工业型材的研发、制造加工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9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