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嘉时代副总经理马丽辞职 公司去年前三季度利润增长2%

  挖贝网 4月3日消息,近日汇嘉时代(60310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马丽的书面辞职报告。马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马丽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9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汇嘉时代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租赁,业务涵盖购物中心、传统百货、超市等业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87&stockCode=603101&announcementId=1205987765&announcementTime=2019-0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