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招聘数字货币人才 比特币价格短线飙升

摘要
比特币(BTC)昨日(4月2日)盘中出现暴涨行情,短短2个小时内,BTC价格从前两日迟迟难以站上4200美元的震荡行情,快速直线拉升放量上涨。

  比特币(BTC)昨日(4月2日)盘中出现暴涨行情,短短2个小时内,BTC价格从前两日迟迟难以站上4200美元的震荡行情,快速直线拉升放量上涨,在涨至4550美元后小幅震荡,随后接连突破4700、4800、4900美元整数关口。13点半左右Binance交易所显示最高价触及4988美元,直指5000美元大关。

  分析认为,这一轮数字货币大涨与美国新加密法案有关。据报道,1月30日,美国国会议员Darren Soto和Warren Davidson分别提交了《H.R 922——2019年虚拟货币消费者保护法》和《H.R 923——2019年美国虚拟货币市场与监管竞争力法案》,意在解决加密货币界的价格操纵问题,有利于推动比特币ETF的上市进程。此外,3月29日美国政府在招聘网站挂出一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招聘数字货币人才的信息,体现出美国政府对数字货币交易的重视。

  A股公司中:

  智度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参股了球最大的比特币矿机ASIC定制芯片和集成系统供应商比特大陆。

  深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比特币挖矿机产品制造商之一。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