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涨价题材成为新的主流方向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指数今天小幅上涨,大蓝筹基本都在休息,小股尾盘在顺灏股份带动下大跳水,看下会不会影响到券商的华创阳安,一旦这只股跌停,那么会不会对券商指数冲击很难说,但该有的心理准备还是要有的。

  对比2月份的行情,券商是连续两天涨停激活了大量资金的进场,而这次券商表现就差一些,大阳线周就冲不动,如果短期无法继续大阳线,好不容易出现的热度会很快冷下来。

  而大股板块联动很强,券商如果不行,银行保险地产等也都不会好到哪里去,这样子对指数的冲击就会产生。

  白酒板块今天主动调整,和大蓝筹对比,白马股对指数影响没那么明显,但是呢,持续性真的很好,自1月份之后不断的涨不停,没有什么短期翻倍的票,但是1月份以来,板块指数平均上涨50个点,这什么概念,即便是券商这么牛的板块,截止到目前涨幅也没有这么多,更何况这个板块波动那么大,想在这个板块吃到50个点的利润非常困难,但是白酒呢,真的很容易 浙江龙盛目前被很多人看做是未来的方大炭素,逻辑很类似,都是因为产能的缺乏导致原材料短期价格爆发,今天引爆了涨价题材的爆发,方大炭素和广晟有色这种大家伙都有资金开始炒作,可以看出来这个方向很可能引爆了市场对涨价方向的追捧,我们不妨重点观察

  沐阳百万实战长周期内参近期连续发力,3.22日介入顺灏股份,26日卖出获利15%。27日买入士兰微,隔日获利10%止盈。4.1日介入浙江龙盛今日涨停,获利10%继续持股中。随着行情回暖,机会越来越多,2月份主升浪没赚钱已经是过去式,聪明的人应该学会把握当下,把握新的机会。

  为了很好的给大家体验,沐阳长周期内参将进行服务升级,提价将于五月份进行:

  即日起新增《趋势交易主升战法三节课》及《首席VIP私密课》,目前包半年及包年用户可免费开通!为感谢新老用户支持,特为大家争取到包半年750,包年1000现金券,老用户将定向发至账户,到期点击使用即可,其他用户可在直播间留言领取!

  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券商 题材 沐阳 板块指数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