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中国动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整合力度

  4月2日,中国动力在互动平台称,依托于控股股东中船重工多元化业务布局和众多技术领域的科研院所,我公司动力业务也是多元化布局,涉及军船、民船及陆用动力市场,其中军品占有率约20%,非船民品占有率约60%,民船占有率约20%,可见与民船相关的业务占比较小,能够很好地化解民船行业的周期性冲击。在民船主要动力低速柴油机领域,中船重工、中船集团、韩国公司为主要供应商,市场供需相对平衡,并且我公司通过整合,低速机企业盈利能力稳定。

  近几年,我公司做了大量整合重组工作,包括低速柴油机板块的整合、化学电源板块的整合,效果显著,使得相关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营业收入等业绩指标得到了提升,未来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整合力度,提高管理效率,充分发挥各细分板块的协同效应,减少内部竞争,改善经营指标。

关键词阅读:中国动力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