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环保总经理甘力南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实现扭亏转盈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广德环保(8320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30日收到总经理甘力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新任总经理经公司董事会任命通过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甘力南持有广德环保59.71%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职务。

  广德环保表示,甘力南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仍然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德环保主要从事于工业危险废物治理;资源循环利用产品硫酸镍、电积铜的生产、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259.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3.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2.42万元,较上年同期-255.99万元,扭亏转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