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思特财务负责人杨莉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净利同比减少31.8%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贺思特(8383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杨莉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杨莉不持有贺思特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贺思特表示,杨莉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聘任出新任财务负责人之前,由现任总经理张东伟负责接任财务负责人的工作。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贺思特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建筑幕墙、金属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及装饰材料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022.3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7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3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