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获批国际休闲旅游岛 未来将获多方政策扶持(附股)

摘要
横琴正在汇聚粵港澳要素资源,发展高附加值产业,与港澳也具有很多共通互补的合作契合点。

  国务院近日原则同意《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要求打造粵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生态岛,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构建开放合作新体制,探索国际休闲旅游岛开发新模式。国务院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相关政策措施并推动贯彻实施,在规划编制、项目安排、政策实施、体制创新等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支持。

  横琴正在汇聚粵港澳要素资源,发展高附加值产业,与港澳也具有很多共通互补的合作契合点。据珠海横琴自贸片区管委会此前介绍,投资500亿元的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二期项目正在加速建设,香洲埠文化院街、中国紫擅博物馆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已建成,香港丽新创新方等一批国际级旅游项目正加紧推进。

  珠海当地房地产公司中:

  华发股份:大股东华发集团是横琴开发启动项目一一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主要参与者;

  格力地产:注册地即位于横琴;

  世荣兆业:旗下有全资子公司“珠海横琴世荣兆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横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