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星光农机:公司暂无汉麻方向的研制和成品

  投资者4月1日向星光农机提问,根据黑龙江省汉麻产业经济潜力增长报告。目前中国种植汉麻4万公顷,居世界第二位。到2020年,我国汉麻种植面积将达到66.7万公顷。因为汉麻的株间距10cm。成熟后6米。黑龙江科学院已经着手研制大麻联合收割。请问星光农机有无此方面的研制方向或者成品?

  同日,星光农机回复称,公司暂无汉麻方向的研制和成品。

  公司同时表示,2018年,经济下行,农机行业销售萎缩,公司在大环境下也受到影响。面对现状,公司客观分析内外因素,认清趋势,努力开拓销售市场,创新研发新产品,实施成本控制和风险管理,应对环境的变化;面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公司深耕农机产品,研发秸秆制肥机技术,解决农村畜禽粪污、秸秆资源化利问题,已与黑龙江勃利县政府达成合作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进一步推进实现政企合作。在科研技术,智能装备方面,公司储备了部分新型技术和专利,如农机车载设备智能技术研究、农机智能CAN 总线多协议网络通讯等智能化车载农机ECU、智能农机作业与运维管理平台研究等方面都有涉及,通过相应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换代,积极应对内外部市场环境的变化。

关键词阅读:星光农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