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麒麟副总裁赵风良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减少46%左右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近日金麒麟(603586)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赵风良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赵风良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据挖贝网了解,赵风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现任董事人数从即日起由9人变更为8人,赵风良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增补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显示,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约8054.34万元,同比减少46.34%左右。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麒麟主要从事摩擦材料及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773&stockCode=603586&announcementId=1205964581&announcementTime=2019-03-29%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