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民百股东红楼集团质押300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004%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38)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股份300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3月27日,质押期限为三年。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68%,其中已质押的本公司股份为3.5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1.3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4.73%。

  本次质押系红楼集团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融资提供的质押,还款来源为红楼集团经营性收入,红楼集团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4.4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兰州民百主要经营业务以兰州地区的零售百货、餐饮酒店,南京的专业市场管理和杭州、上海地区的专业市场、综合商场的统一经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8&stockCode=600738&announcementId=1205963724&announcementTime=2019-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