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骏药业财务负责人黄剑薇辞职

  挖贝网 3月30日消息,近日腾骏药业(8319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3月27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黄剑薇递交的辞职报告,至新任财务负责人履职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黄剑薇不持有腾骏药业股份,因个人原因,黄剑薇辞去其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财务部经理职务。

  腾骏药业表示,黄剑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任何风险,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腾骏药业主营业务为兽药;饲料、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等。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456.1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3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6.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