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发布年报披露 苏宁银行去年营业收入4.5亿

摘要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 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金融界网站3月29日讯 民营银行苏宁银行去年经营情况随其大股东苏宁易购2018年业绩报告披露而出炉。据苏宁易购业绩披露,苏宁银行去年净利润355.1万元,超2017年利润18倍;营业收入4.5亿元,同比增幅达223.19%;利息收入442.5万元。此外,苏宁消费金融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增长93.2%;利息收入1.1亿元。净利润为4532.1万元。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利润分配方案未来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股本总额为股本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0 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关键词阅读:苏宁易购 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