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新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新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新光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未按规定披露对外担保及大股东占用资金等事项,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

  腾信股份: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腾信股份公告,公司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金鸿控股:2.8亿元募集资金无法按期归还

  2018年受金融政策及宏观环境的影响,造成金鸿控股融资困难,资金压力较大,致使公司发行的15金鸿债及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未按时足额兑付本息,造成实质违约,导致公司信用评级下调至C。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8亿元募集资金无法按期向募集资金专户归还资金。

  雏鹰农牧:一季度预计亏损10.2亿元至11.6亿元

  雏鹰农牧3月29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10.2亿元至1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57亿元。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生猪养殖基地位于河南、内蒙古、吉林,2019年第一季度前述地区生猪销售价格虽然有所回暖,但一季度的整体平均价格水平依然较低;公司资金紧张局面尚未有效解决,公司失去原有的采购优惠等因素;公司目前的负债规模较大,财务费用较高。

  雪峰科技:股东江南化工拟减持公司不超7.72%股份

  雪峰科技晚间公告,股东江南化工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8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72%。江南化工目前持股比例7.72%。

  维信诺:一季度预亏超3.5亿元

  维信诺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3.5亿元至4.5亿元,公司上年同期亏损1.92亿元。报告期内,公司合并范围增加了控股孙公司国显光电及其下属公司。国显光电在公司整体业绩中占有重要地位,但其5.5代扩产线项目尚处于产能提升、良率爬坡过程中,2019年一季度国显光电对产线进行了设备升级,产能未被充分利用,增加公司一季度亏损。

  海伦哲:股东终止协议转让部分股份

  海伦哲(300201)3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美通公司与海林致远协商并达成一致,决定终止双方于2018年6月22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终止转让5.28%给海林致远。

  三晖电气:股东君润恒旭拟清仓减持不超7.13%股份

  三晖电气持股7.13%的股东宁波君润恒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1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3%。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为-60万元至20万元,上面同期为亏损187.7万元。

  溢多利:持股8.64%的股东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2.46%

  溢多利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8.64%的股东刘喜荣拟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6%)。

  中科创达实控人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08%股份

  中科创达实际控制人赵鸿飞、股东越超公司、董事陈晓华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4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

  和佳股份: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股份

  和佳股份(300273)3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郝镇熙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94.5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鸿达兴业: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588.7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鸿达兴业3月29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132,838,80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13%)的股东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5,887,137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南极电商:持股5.11%的股东拟在3个月内减持不超1%

  南极电商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5.11%的股东东方新民及其一致行动人蒋学明拟在3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